close

 

這款綠豆糕 聽說也是高人氣的

本來是我要買給陸小姐吃的說

但一直都沒有那個機會在

沒想到今兒個她到我公司附近

就幫我給買來了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IMG_1771.jpg

大大的紙袋裡面裝著一盒八個的綠豆糕

這麼大袋  這麼大盒  卻只有八個  

一個是會有多大?

 

IMG_1772.jpg

上面寫著要冷凍?

先乖乖照做了...

在公司放在冷凍庫~

 

IMG_1774.jpg

將將!!!!!

八個綠豆糕的真面目~

保存期限有一個月耶~真好!!

IMG_1776.jpg

吃起來很綿密

不會太甜

放進冷凍庫 也不會太硬

還是因為 我下班到家裡已經冷卻一段時間了

不然應該很硬?!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紅豆好像不夠多

吃到一半 就只剩下綠豆....@@

 

我喜歡好多紅豆的綠豆糕

而且紅豆要好吃才行~

 

IMG_1777.jpg 

很清楚的解剖圖

黑黑的內餡只有一半阿...

 

Anyway...

感謝我的寶貝陸小姐

快想想你要我請你吃什麼吧

吃飯時間快到了!!

 

萊陽桃酥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90號

02-2368-8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