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的連假

提前幫媽咪過生日

一家人一起去了三芝看櫻花 (開的好少的櫻花+好多大砲)

台北難得的好天氣

所有人都出籠了 塞車塞的好可怕阿

(就是怕塞車 我才喜歡騎車出去玩阿~ 期待將來有重機的一天...)

我永遠都很年輕 永遠都會保持很衝的心!!

 

晚餐定了 "水鳥公園52號"

在關渡自然公園的旁邊

除了52號 走到巷子底  還有一間 92水鳥  吃西班牙料理的

很久之前全家人也一起去吃過 大大的落地窗 可以看淡水河?的風景...

這次二哥本來也訂了這家 但是我對它印象不深刻  想說應該沒多好吃

再加上不想吃同一家  這次就定了52號啦!

 

塞車讓我們無法去自然公園多走走

所以就直接衝去吃飯

52號的店比較小 也比較擁擠

92號裡面記憶中很寬敞...

03.jpg 

店家生意很好 小小的門口外 大家都要進去一飽口福

6點的時間 裡面是半滿的狀態

我們吃的途中 不斷有人結帳 又有新人補上...絡繹不絕...

一進去 在等棋和老哥停車  二哥和小丁就開始拍起照來了

把握每個時刻 哈

 

我呢 則是和老媽來了個自拍

想一想 好像還沒這樣跟媽咪拍過照

她說我好厲害  拍的真好  哈哈

拍了才發現 好像阿!!!

媽咪自己還說很像姊妹  哈

IMG_1731.jpg 

 

多人吃飯  再碰上這種可單點 又可選搭配好的套餐的MENU時

真是混亂阿  哈哈 一直在算怎麼樣比較划算 又可以吃到想吃的

最後...我們選擇了單點

52號...是吃經典歐陸料理...怎樣是經典呢...

 

首先  上菜的是

法式肝醬幕斯佐酥脆小餅

IMG_1734.jpg 

烤的酥脆的麵包

先抹上奶油  再抹上法式肝醬 好吃阿!

之前沒吃過這種肝醬 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 (其實也沒有很奇特的味道)

但好好玩  (雖然很像狗食@@..吃到一半時 大家不約而同都說出此句話..)

最後在加點一份麵包後   當然是被大家給清空哩

IMG_1740.jpg

IMG_1737.jpg 

套餐的湯  是南瓜濃湯  湯是挺濃的 但沒什麼感想

因為我本身沒有非常愛喝湯

要喝 也是個一定點 玉米濃湯的人 (棋說玉米濃湯是小孩喝的!)

所以...

 

再來也是店家推薦的招牌

義式香草綜合薄餅花園沙拉

IMG_1747.jpg 

吃的時候  要先把上面的薄餅弄碎 和莎拉攪拌在一起

菜很新鮮 醬料也不錯 裡面的佐料我都愛 沒有惹人皺眉的紅羅蔔和小黃瓜

很好吃~的沙拉   哈哈

但應該還是無法擊敗我愛的義麵坊的凱薩沙拉 ~

 

 

IMG_1749.jpg 

主菜NO.1--海鮮汁燉飯

味道很夠  但還不到讓人驚豔的地步

晚上吃完後...是被遺忘的一道菜

裡面的蝦子  已經去殼 好一段時間以來難得自己撥殼  哈哈

透抽、花枝、蚌殼 也都很新鮮入味

 

IMG_1752.jpg 

主菜NO.2--法式香烤原味薄荷小羊排,附鮮炒什菇 一份4隻 雙份8隻

這道非常好吃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我平常很少吃小羊排 覺得會很老 又吃不飽(吃不飽是重點) 還很貴

但這裡做的真是好吃!!! 非常非常的JUICY~~

店家會先給你看一下完整的 然後在現場切開

因為我們坐很裡面  所以羊排沒看到切的過程~

小羊排 又嫩又多汁 吃兩隻都還不過癮 也沒有騷味 實在恰到好處

但是那個薄荷醬 真的很像在...吃牙膏阿  到底為什麼要沾這個咧

原味才是王道~!!

補上一張多汁 + 大吃的畫面 (不美觀 放小小就好 哈)

IMG_1753.jpgIMG_1754.jpg

 

重頭戲來了

主菜NO.3--弗倫斯香烤頂級戰斧牛排(約32oz)

IMG_1757.jpg

IMG_1758.jpgIMG_1759.jpgIMG_1760.jpgIMG_1761.jpg 

這家大OZ數的牛排 是在厚實

不像邊界驛站  是面積很大  哈

店家一樣會先把整塊肉端上

接著在幫你切成小塊~ 血流成河的畫面

這種大OZ數 外面要烤好 中間要在大約5分熟的狀態是最好吃

不然就老阿拉

切好後  再把肉放到很燙的瓷盤上  保持它的溫度

IMG_1762.jpg 

整體來說  肉質很不錯  血的味道很好  應該是用美國牛 但不是很好的部位

不過雖然中間部位嫩  但外圍已稍嫌老了

一入口  就驚覺  肉好老!!

這時  棋就說

甜橘的電烤法 果真很棒!!! 外皮煎烤到剛好又不老~ 內部又很嫩 一大功夫阿!

大家可以去吃吃唷!!

 

IMG_1768.jpg

甜點NO.1--義式奶酪

摻了咖啡的奶酪

我不喝咖啡  逼逼  不好吃...

 

IMG_1769.jpg

甜點NO.2--起司蛋糕

不錯~ 但旁邊醬汁味道怪怪

我不愛...

IMG_1770.jpg 

甜點NO.3--蘋果捲佐鮮奶油

好好吃!!!! 我超喜歡的!!!! 熱熱的蘋果派裡面有好大塊的蘋果+葡萄乾

搭配著鮮奶油  讚阿!!!!

大概是我平常很少吃這種甜點  所以好愛

因為它不甜  哈哈  我喜歡不要太甜的甜點~

 

最後  還要介紹

店家自製的啤酒--有原味 和 鳳梨兩種口味

我們點了  鳳梨的來喝

好好喝 我覺得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喝上好幾瓶 哈哈

淡淡的鳳梨味 啤酒也不苦 冰冰涼涼 很棒!

店家很貼心 酒杯送上來是冰的杯子喔

IMG_1735.jpg 

 

整體來說  水鳥52號很不賴

但是 那天幫我們服務的小姐 態度有點差....

還好還有其他服務生幫你COVER

不然很砸店家招牌阿

每吃1-2道菜就會換一個溫熱的乾淨盤子  超棒~ 哈

全部6個人吃下來...4500摳摳左右

 

有機會再去吃吃其他的菜~

 

水鳥公園52號

台北市關渡知行路260巷52號

(02)2858-3377

www.tapas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