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4

前幾天陸小姐突然說

他和鍾先生有約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我就說  好挖  擇日不如撞日

難得我有空  就馬上約了 星期五的夜晚

本來以為我會晚下班+遲到

所以約了個八點

沒想到 卻變成我一個人在那邊等了差不多20分鐘...

另外兩個人才來到~ 

不管跟誰約  我幾乎都是早到等人的那一個

 

我們吃的是 Pickles 阿肯美式餐廳

和EVANS在同一條巷子裡  往後走一點點就能看到

IMG_1791.jpg 

餐點不外乎  就是  漢堡. 三明治. 那些  因為是美式餐廳阿~

這裡也有烤餅吧  沒記錯的話  詳細內容我得了失憶症

點主餐  可以搭配兩個小附餐 和 一杯飲料(飲料可無限續杯)

從 "薯條、薯餅格(怎麼說啊!)、馬鈴薯泥、炒蛋" 裡面選兩種

至於飲料  雖然可以無限續  對我來說最多永遠只多喝一杯

喝不了多少阿~

如果是選喝汽水的人  還能一直喝的話  真是佩服你的胃

 

IMG_1799.jpg 

我點的是 "經典美式牛肉漢堡"  搭配 馬鈴薯泥和炒蛋

沒錯  就是最普通的漢堡

厚厚的牛肉 + 起司  最能吃出漢堡好不好吃

旁邊一樣放著  生菜、番茄片、酸黃瓜和很嗆辣的紫色洋蔥(本名是?)

讓自己放到漢堡裡面  使漢堡更加高大茁壯~ 讓你無法一口咬下~

 

馬鈴薯泥還不賴  挺綿密  但是上面的醬要是可以放旁邊就好

不要事先就淋上去  我不是很愛這個醬

炒蛋希望可以再嫩一點~

酸黃瓜不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通通給了鍾先生

其他我通通加了進去  

鍾先生提醒我說 那個紫色的很嗆  和其他家不太一樣

我不信邪

結果  還真的夠嗆耶  哇哈哈  吃了一半後  又把它給挑了出來

壓呼~

放上一張我歪歪的漢堡剖面圖

IMG_1801.jpg 

肉好厚  好吃  印象中應該有比EVANS 厚

切了一塊後  還是直接用手拿起來吃才爽快阿~  哈

不過沒有馬上把它吃完  就會有肉汁跑光光的感覺  但應該每一家都會這樣吧?

 

IMG_1800.jpg 

三人點的餐點

不過都沒拍到他們的漢堡內部

陸小姐是點了 蘑菇 的 牛肉的上面擺滿蘑菇

鍾先生的漢堡和我的長得非常像

送上來時因為配菜一樣還疑惑了一下

他只多了我一片白白的起司~

 

DONE~

後記:薯條普普~ 而且好少喔~

價錢說是比較便宜  但其實應該也差沒幾十塊

要找最划算的  還是星期三去吃EVANS 的特餐吧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每周二公休

AM 11:00~PM 10:00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

(02)8369-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